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亲爱的


亲爱的,
你还记得去年的
九月二十三号吗??
我们在m-box
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那时候我很害羞
你还记得吗
那是我一直躲在
仙的背后
因为我很害羞
但后来你跟我
讨电话号码
我二话不说
就给你了
也许这就是我们
的缘分吧
亲爱的,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
去的地方是哪里吗
就是city point~
我现在只要一想到
你在车一直跟我
撒娇的样子
我都会忍不住傻笑
因为那时的你
真的很可爱
亲爱的,
好快哦
转眼间就快
一年了~
十月二十五号
就是我们在一起
满一年了
但我们没有缘分
我们在一起
只有九个月
但我想说的是
在这个九个月
我真的很开心
能跟你在一起~
亲爱的,
我想说
不管多久
我还是会等你
只因为我爱你
请不要让我等太久
好吗,
因为我真的很怕
一个人
好久也没听到
你对我说
老婆晚安了
真的好不习惯
我真的还想再听见
你那样叫我~
亲爱的,
你知道吗
我每天都想拿起
电话发信息给
或打电话给你
但我还是没有
勇气
因为我很怕
我很怕我会失望
所以我没那样做
亲爱的
我每天都很想你
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希望
能再抱你
依赖着你
粘着你
真的好希望
无论如何
我都会等你
因为我真的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