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i will waiting for you

dear,
don worry
becos i will
waiting for u ~
你不是一个人~
你还有我呀
我会永远陪着你
别担心我会跟别人跑了
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
的承诺吗
只要你相信我
我永远都会等你
因为这是我对你的承诺呀
傻瓜~
记得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了
知道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现在我不在你身边
你更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等下你回来了
你生病了
你要怎样照顾我呢
哈哈哈哈~
是不是叻
亲爱的~
你要记住我的话~
不要累坏自己,
少抽烟
多喝水
放工回到家
就给我去睡午觉
晚上不要太晚回家~
知道吗
敢不听我话,
等你回来我身边了
看我怎样收拾你~
哈哈哈~
傻傻的你~
笨蛋老公~
哈哈哈~
老公,
我好想你哦
我也知道
你一定也很想我吧
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哦
我知道你每天
都会来看我在写
的东西
哈哈哈哈~
还有
不准在那边傻笑哦
傻瓜
爱你哦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