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知道回不到过去了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重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分手的理由我们都以接受
但还是不敢去想你不在我身边的事实
因为我还是接受不到事实
我知道我很没用
但我不想那样
每当我家人问起你
我都是静静的
一个人回到房间
想起你
我的眼泪就往下流
我几时变得这么软弱
为什么
我会变这样
为什么
我总要在别人面前微笑
却在晚上的时候眼泪就往下流
为什么这几个月陪着我的永远
都只有眼泪而不是开心
为什么我在笑的时候
却不是真心的想笑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那个我跑到哪里了
为什么我要这样
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过
你都可以过得那么好
为什么我就不能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