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9月25号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要是我们还没有分手
我们就在一起11个月了
每当25号一到,我的心就好像
被针扎到那样痛
不知不觉三个月了
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分开三个月了
我没想到的事
分开越久我越是想你
越是心痛接受不了事实
我到底怎么了
你不是说过
时间可以冲淡
我对你的爱
对你的想念吗
为什么还是不能
我到底要怎样做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你知道吗
你根本就不知道
因为现在的你
没了我你反而更开心
下个月的10月25号
就是我们在一起
满一年了
但我们却到不了那天
我的心好痛好痛
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想一睡不醒了
因为我快撑不下去了~
我好累好累你知道吗
我真的好想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打从你离开我的那天起
也许你没想过再回来我身边吧
但也许你很想回来而却不能回来
但我还在等你
你知道吗~
我还在原地等着你
你知道吗
我不敢离开
因为我怕你回头找我
会找不到
但你却一直没有回来
而已你也想换号码
也许你想忘掉我们的记忆了吧~
因为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也许你离开我是对的
因为你得到了自由
得到了快乐
得到了你想要的
祝你永远快乐~
永远爱你的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