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对不起

我对你说了很伤的话对不起
我只能这样做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陪着你了
只有那样你不会再有牵挂
就会去找一个比我跟好的女孩
我也知道你不会再来我的blog看了
所以我只能在这里说出我的心里话
不让你知道
因为现在的我只能装着不再爱你了
但我很想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也不想失去你
我的爱只留给你一个人
易容不下别的人了
但那天我把我的事全都做完了
我就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永远的离开没有烦恼了
也没了牵挂我就可以安心的离开了
我不是任性也不是说气话
我是认真的
因为到那时我是真的
撑不下去了
请原谅我
最后选择了那条路
forever love u my dear
gary voon~
在这里跟你永别了~
永远爱你的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