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写给你看的~

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情



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珍惜


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永恒


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
 
只想对你说
 
~❤我爱你❤~
 
你到底懂不懂。。。
 
要是我不爱你了,
我就不会傻傻的一直在原地等着你回来
要是我不爱你了,
我就不会这么想你了
要是我不爱你了,
我就不会拒绝追我的人了,
那就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你到底懂不懂。。。
我每天和我嫂嫂都会聊你
因为我觉得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每次去一个地方都会想起你
因为都是我们常去的地方
然后我就和我嫂嫂聊起你
说我们在这里玩的很疯什么的
那是聊起你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没有离开过我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着我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好想
好想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