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中秋节

我中秋快到了
我的心很不开心
因为少了你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
过中秋节
真的不想
因为我已经一个人
过了我的18岁生日了
我不想再一个人过中秋节
亲爱的
你还记得去年的中秋节吗
那时你跟我说
那是的我们好像刚认识吧
中秋节你是单身
你说很羡慕那些手牵手的人
然后你说今年的中秋节
你不想一个人
希望我陪在你身边
然后我们两个手牵手在一起
但那时的我笑你
但今年的我们注定
也要单身吗
亲爱的
也许吧
上天要这样耍我们
也许月老现在耍我们
可能以后他要
让我们更幸福吧
~(@^_^@)~
亲爱的
累了
就记得回来
我的心永远
为你一个人打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