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心痛~








                突然感觉心好痛
                我怎么会这样呢
                感觉心里不舒服
                我我我我我我我
                  只能说对不起
                     伤害了你
                因为我真的还忘不了他
                虽然他已不在乎我
                但要我忘记过去
                忘记他真的很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